今天是我在北梅的倒數第二堂課,也是我目前上得最成功的一堂課!今天是第二次教學生句型,有了上一堂課的經驗,讓我時間與課程內容規畫得更準確與完整了。課堂的一開始我先帶學生玩他們熟悉的單字賓果來複習教過的單字。再來我就開始介紹今天的句型,先在黑板寫下英文句型和中文翻譯,然後請今天選出的小老師發下我準備好的單字卡,一個人拿到一個科目的英文單字卡,然後邀請全班同學一起問What subjects do you like?,每個同學再依序照著單字卡回答自己的答案。接著再讓同學自願舉手回答學習單上小試身手的題目。最後再進行英文句型的大富翁遊戲,先將學生分組,讓學生骰骰子來決定自己組別的步數,回答出該格問題就可以前進,回答錯誤就要退回原位,最先抵達終點的組別獲勝。我覺得這堂課每個階段都結合了小遊戲,所以學生都有在快樂中學習,我自己也很開心。

  課堂後觀課的英文老師給予我回饋,她認為這堂課上得很成功,時間掌控得剛剛好,課程內容也設計得很用心,學生也都跟得上我的指示。因為這是我的倒數的第二堂課,有更進一步的表現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這次來北梅我真的非常感謝英文老師,她每次都給予我很棒的建議,有些活動已經帶的不錯,但老師總是可以給我更上一層樓的建議,讓我的教學可以不斷的進步。英文老師也很不吝嗇給予我鼓勵,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上起課來越來越自在,和學生的互動也越來越自然。這個月幸好有英文老師的幫助讓我成長了許多,每次去觀英文老師的課都覺得她真的是我很好的榜樣,衷心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回來跟卓老師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