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胃痛一整天還是跑去國一觀了兩堂課,我一到班上學生就趕緊上前來關心我,學生說我那天課輔突然沒有出現他們都嚇到了,聽到其他老師說我發高燒還上吐下瀉他們都很擔心,幸好我現在的狀況比起那天已經好了許多。很令我感動的是,連我沒有教過的國二學生都寫卡片給我,祝福我早日康復。這裡的孩子真的非常窩心,雖然我沒有教過他們,但他們在走廊上遇到我還是都很熱情的跟我問好,我身體不舒服那天他們沒遇到我就問了其他老師,還特地來親手將卡片交給我,這也更讓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要好好撐起來回來幫學生上課。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雖然很對不起夥伴們,讓大家幫我張羅食物跟課輔,但更多的是感動。那天我半夜去看急診,後來我的嘔吐物竟然是雅雯老師幫我處理掉的,所以我回來後在跟雅雯道謝的時候就忍不住哭了,因為覺得自己能在這裡教到那麼好的好朋友,甚至可以說像親姐姐一樣的夥伴,真的很幸福!我和雅雯老師比起其他夥伴算是比較早認識,但平常也都是一起工作,私底下比較沒有連絡。很開心這次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每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哭、一起笑,變得像家人一樣,我想這是這趟最大的收穫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