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離開北梅

        一轉眼已經到了最後要離別的日子了,想到第一天來到北梅,會長告訴我們時間會過得很快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現在竟然已經要結束了。

        今天的結業式,是由活動組設計整個流程,並安排節目,讓學生可以有一點表演的機會,也讓我們可以在最後再給學生一點東西。我們的表演是將兩首歌組合成組曲給學生,內容大意大概是要告訴學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所以不要放棄自己,找到長處然後自由翱翔吧!不知道有多少學生接收到這項訊息,但是在最後的表演中,我從台上看見每一個學生都非常專心在欣賞我們的表演,或許是我們利用極少得空檔時間練習,令他們有些感動,又或者是其他我們不知道的原因,不論是什麼原因,我相信我們已經給學生一個難忘的一個月暑假。

        最後的拍照時間,有兩位國二的學生跑來找我,給了我兩張他們親手做的卡片,令我非常驚訝,雖然與國二的學生沒有太多的接觸,但是他們卻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這種感動難以言喻,但是我相信這些記憶會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