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出發!!!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也史懷哲教育服務計畫出團的好日子。一大早的集合,帶著啟超老師、佳恩老師、秋雯姐與雅麟姐的祝福坐上前往北梅國中的舒適巴士,一路上不知是緊張還是興奮都沒闔上雙眼,看著窗外的山巒真心覺得有前往山上的感覺,直到到達目的地北梅國中。一下巴士跟和善的司機大哥道別,放眼望去發現北梅國中雖然校地不大,但學校建築在樹蔭環繞下,真美!!

       在欣賞之餘,發現大家都動身前往我們要定居的音樂教室,我趕緊跟上腳步,很謝謝替代役哥哥協助我們開門、運行李,等我們所有東西都就定位後,才與我們一同離開,真是辛苦他了。

       始業式的開幕典禮,看到國一、國二、國三的學生們,對這些學生第一印象是國一很青澀;國二很活潑;國三有點兒成熟,不過都好喜歡他們,哈哈!!短短的兩三個小時的活動流程,我覺得我們跟北梅國中孩子們的初次見面會很成功,很謝謝蒞臨的老師與行政姐姐,不論是東海老師、北梅校方以及李會長對學生們與我們的期勉與鼓勵,都讓我謹記在心。希望我能在這一個月中猶如我在自我介紹時所期待的與學生們互相多多指教好好相處共創彼此美好的回憶。

       我在北梅國中的第一餐,一飯二肉一菜一湯滋味很不錯,很感謝廖組長的協助與貼心,幫我們訂午餐讓我們能很快進入學生們平時上課的作息,進入用餐教室發現國一、國二、國三的學生們都在裡面用餐,那感覺彷彿只是將剛剛的場景換過而已,讓我更加期待下午國一觀課時學生的表現。

       我在北梅國中的第二餐,辦桌的菜色,吃的開心又精光,很感謝李會長的熱心招待與照顧,在雨中接送我們與上屆學長姐一起用餐、交流經驗,聽著會長跟我們說著北梅的孩子們的特性與文化性,真心覺得會長真的對學生們十分用心很令我感動。此外,學長學姊與我們的經驗交流與信心建立,讓我對日後在北梅國中史懷哲教育服務充滿期待與信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