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國三幫他們作業課輔,有人問英文有人問數學最後我也教他們寫自然題目,有學生很好奇為什麼老師會懂這麼多?我不是只是一個理化專科老師嗎?其實我從來都不將自己限於只會專精某幾樣,因為我以後是一個老師,我不希望聽到自己說:我是理化老師你不要問我其他科目的問題。老師本來就是要表現出最好學的樣子,而不是讓學生只喜歡自己的科目而已。

      最後一堂課我們所有國二一起設計協同教學,設計了一個闖關活動結合了所有科目然後把我們這個月有用到在課堂上的教具作為闖關的信物和提示,學生玩得很興分配合度也很高!是所有課中下來最好的一次,因為通常他們上課精神只有15分鐘的專注。有任務性的學習和實境操作的課程他們會比較感興趣,學習本來就是要結合日常生活和課堂所學。

     希望他們可以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