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非常具有挑戰又充實的七月,時間咻咻咻就過了,從來就來不及學會面對離別,離別的時刻總是來的特別快,到了這個時候也才會更了解自己有多愛這群孩子,後悔沒能記錄每分每秒的點點滴滴。

    前幾天沒甚麼睡是在弄學生的事情,想課程做卡片,這是我第一次做卡片給那麼多學生,願意在上課當天騎車到山下的全家印照片,用言語真的無法形容他們帶給我的體驗!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特質跟優點,只希望他們好好發覺自己的優點保持下去,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努力!   

    好多好多相處的回憶,一直在腦海中轉來轉去,今天的結業式由於國二學生的演出節目被取消,而其中有學生又很想表演給我們看,因此我們活動組跟國二的三位學生臨時湊出一分鐘的開場表演,真的很榮幸能跟他們同台演出,我們用零散的下課十分鐘練習,大家也是卯足全勁,這樣的專注力從學生身上表現出來真的很有魅力!!而我們十二位夥伴為學生所作的表演也讓我好感動,大家每天經過一天的洗禮都很疲累又要擠出時間練習,而我有時在練習時會比較嚴肅,是希望大家能專注用最短的時間能有完整的演出。我們一起合力完成表演,我真的比誰都開心,謝謝讓我遇到一群跟我一樣喜愛音樂的夥伴,你們真的超棒!

    真的很榮幸能參與這次的史懷哲計畫,讓我體驗了教育現場,從老師、夥伴、學生身上學到許多不同的道理,也感謝學校相關的人們對我們的照顧讓我體驗所謂當地的人情味,真的很想之後如果實習能回到這邊,這裡還有更多更多我想學習的,想磨練自己的地方,想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