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國三課輔課程

2016/07/22日誌

 

       國三課輔課程初體驗,今天我跟志城老師是擔任國三的課輔老師,課輔前幾天我們兩位有一起去找林老師詢問一下國三課輔時林老師有沒有特別要做的事情或注意的事情,林老師說給他們寫暑假作業就好,因為還是要寫完比較好。聽完後我跟志城老師決定那就給他們先寫,若有學生不會時我們再從中去教學。

       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第一節課輔我們進入教室時,學生們第一句話就問我們說,這節課要上甚麼?我跟志城老師瞬間愣住了,我跟學生們說林老師希望我們協助你們寫暑假作業,學生們難免有些失望,但仍然乖乖地拿出暑假作業這時我心想,不然我去問一下林老師看可不可以下一節課帶個活動,但是結果是無法。哈哈哈~~

       在我巡視學生寫暑假作業時,我發現學生們的自然部分完全都沒有寫,這時我跟志城老師討論一下,看可不可以在這一部分來上與學生有直接的互動,志城老師看完作業後,就說應該是可以的。下一堂上課時,我跟國三學生們說我們現在翻到自然部分的作業,由志成老師為大家帶來歡樂學自然~~這時有學生說那他可以先把英文寫完嗎??志城老師說沒關係要上自然就往前做就好了!!

在志城老師上自然的同時,我也在一旁協助英文與數學的課輔。

      時間好快就到下課放學回家的時間了,真心覺得國三的學生們他們那一份微成熟卻帶有稚氣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我很Enjoy與珍惜跟國三學生相處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國三課輔課程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