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

2016/07/28日誌

 

       看著大家陸續殺青的輕鬆與歡樂的樣子,不知不覺我的課程也來到了第三堂課了,這堂課我採取的方式有些調整,心智圖的部分作為總結時給學生的一個整體統一的彙整,在活動方面我採取的分組方式和進行的方式跟前兩堂都不一樣,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學生們集思廣益的一面。

       整堂課程教授下來,首先,課程進行當中有一些部分的相關提問會不小心因為緊張而忘記給它跳過事後才想起來,雖然會再藉由相關性的部分再次提問學生,但對於這部分的掌控自己也需要再做調整與加強。此外,對於自己在處理學生一直提出問題而有耽誤教學進度時的處理方式我想可以再周全一些,很謝謝觀課卓老師給予我的經驗分享。

       再者,藉由觀察課程中,學生們在課堂上的表現、學習單的呈現、心智圖的筆記以及學生們對於課程活動的參與度來看,我對於這些學生們的學習成效是感到相當滿意的。

       最後,很謝謝觀課老師們給我的建議與一些班級經營上的經驗分享,我會繼續在自己的領域上更加精進並且期望自己對於班級經營這部分可以掌握的更好,以及多多增強自我的經驗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部曲
    全站熱搜

    2016史懷哲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